close

 

這裡是幻想與現實的交界,人類內心的展現,高聳於黑色天空的尖塔,教堂,傳來陣陣血腥味的地下祭壇。

牢籠裡永遠無法沉眠的業,她微笑著,掀起暗夜的暴風雨。

 

「先告訴妳終點在哪裡,妳沒跳進去過這血池吧?這裡跟不列顛的永生湖是相連的,妳能成功到湖底就是結束了。」

女王留著及地的金髮,穿著禮服,很熟悉的感覺,卻是接近零度的冷漠。

我聽到二話不說就想直接往血池裡跳,旁邊的骷髏立刻抓住我,把我重重的往牆上壓。

如果接下來我能感受到痛覺,我可能直接痛暈過去再也起不來了。

她的憤怒基本上連言語組織都來不及,我只是看一下祭壇上有沒有我的頭,我知道那是比較重要的人才會放的。

她馬上抓起我的頭丟進血池裡,鎖鍊纏滿我全身,完全沒要聽我說話。

「這樣適合妳多了,妳根本沒有待在這祭壇上的價值!」

她是我主的替身,幻想的產物,代替已經不想說話,想直接遺忘我消滅我的我主表現出來。這樣要療癒的不是我是他吧?

我赫然想起,如果說這是遊戲介面,我是弓職應該可以反擊?

這女王根本打算把我狠揍一頓也不會聽任何解釋了,一看,完蛋了,她拿出巨大的長槍,剋職,死定了。

明明是地牢,她只讓我看了一眼之前樓上我們還相好的表面城堡,外面狂風暴雨咆嘯著。

「錯誤的東西就該被抹除,假借正義之名行惡的罪人,現在就永遠的消失吧!」

 

她是真的咆嘯出來?還是內心的千言萬語都隱藏在看似不動的威嚴底下,高維度沒有謊言,意識也是相通。

我聽得見她攻擊我那一陣又一陣沉痛的嘶吼。

「為什麼妳要逃?我這麼可怕嗎?我是怪物嗎?

我明明是喜歡著妳,重視妳,想要擁有妳,可是我知道特別的妳不能被擁有!

不要逃,所有的人都是!快啊,妳還愛著我對不對?

現在就在這地牢裡對我下跪然後永遠永遠不要出聲!」

我已經掉入滿滿刑具的地牢,依照慣例是被綁著的,還被順勢摔了很多下卻沒出血。

我只是站起來看著她,毫無動搖,我不會想回到過去,這可能是一種不後悔的負責,也可能是逃避。

想了很多話,但每一句說出來連我自己都會討厭自己,也太噁心了尤其聽過一樣的話。

「妳為什麼不聽我的?證明妳愛我,證明我付出的那些是有價值的!跪下!」

「我沒有跪下的必要,也不會想回到過去,都回不去了。」

「賤貨,現在成了女巫這區區牢房關不住妳是不是?」

話才說完,我就被天之鎖(就是那樣被上下固定的姿勢)整個往上拋到外面的森林,方才見識完一樣充滿血腥味的地牢。

我也從沒進過森林內部,果然藏了很多連在城堡裡都沒有價值的肉塊,還有類似捕鼠器的刑具。

一度我還不小心掉進血池裡,果然水裡是莉莉絲的領地,她把我公主抱起來在水裡看著那些血水裡掙扎的意識的哀號。

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殺掉,抹殺,沒有用,請愛我,看我一眼。

當我還想跟變成莉莉絲的高我說些甚麼,她只說了,還沒完,我又被鎖鍊纏起,在空中飛了一陣重摔到森林的地面,終於看到自己流出來的血了。

「妳為什麼可以這麼遲鈍?我要自己一個人處理自己還要處理妳,我想愛妳,我想為妳做一切是因為我珍惜妳,想把妳放在手裡。

我不能用一般的人愛人的方式愛妳就錯了嗎?除了妳之外我喜歡男的,為什麼每一個,每一個都要這樣折磨我?

妳回應我了可是妳只是把所有的恐懼和負面情緒都丟給我,這樣就叫做愛?

妳到底有沒有在乎過我?沒有吧,妳只看的到妳想看的不是嗎?

妳只注意他,妳只注意妳受了傷就要我幫妳療傷?妳從來不知道最愛妳的是人是我啊!

為什麼,為什麼,想想妳根本就是在利用我還渾然不知,我快要垮了啊!還有那個消失的戒指是暗示妳不知道吧?」

戒指?我下意識地看了一下她的左手,沒有小指。

arrow
arrow

    Luo Ping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