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 1864,美國南北戰爭一觸即發,面對大批北軍進攻,原本過著安逸生活的兄妹也成了戰火下的犧牲品……

 

剛接觸靈性之時很喜歡看前世,尤其是跟重要他人的。

曾經我有個自以為是愛,實際上只是把救世主情懷,能夠擔任照顧者角色的投射任意的投射到他身上,自然是雙方都痛苦。

不知道怎麼接受這樣沉重的付出,不知道怎麼停下對他人認同的榨取,最後在我咄咄逼人想透過占星和人類圖等等計算方式找答案之下,就沒了聯絡。

回到前世,最關鍵影響的是在美國南北戰爭時期,我們是一對白人兄妹,住在田納西和喬治亞州的邊界,山腳下卻有一大片棉花田,周圍幾乎沒有人,只有我們和一棟小小的木屋相依為命。

所有接近我們的人都不懷好意,能從這對小兄妹手中騙到棉花田便一夜致富,自然我們對待他人也是十分冷漠。

1864年,謝爾曼將軍率領他的部隊南下,貫徹他要讓喬治亞州的人從此畏懼戰爭,見者能殺就殺,能燒就燒的原則,自然我們家被五個黑衣軍人入侵了。

哥哥為了保護我,還在五軍人裡發現自己認識的人,現在拿槍口對著跪在地上被綁著的我們。

他與軍人交涉說把他怎樣都可以,只求不要傷害我,軍人們答應的下一秒,我就被一槍貫穿眉心,最後一眼是看見哥哥那雙淺綠色的眼睛裡滿滿的絕望。

還隱約看見他被拖出門口憤怒嘶吼,汗水和淚水弄濕了跟我一樣的深棕色頭髮。

如果說我們都是為了完成前世未竟的願望相遇,或許是他許了願,也可能是我許了願,我們這一次同樣以情感上的家人形式相遇,總之有種我的無知害死家人的感覺。

 

既然說到前世回溯治療,那就是與前世的自己談話,她的名字是Ashley,說話有點黑人腔調,生前一直很文靜的照顧會酗酒的哥哥,直到我們相遇她才展現出潑辣的一面。

第一次我出現在她面前,是她死後的那一瞬間,我問她如果妳活著,妳想怎麼做?

她二話不說解開自己的繩子,我用意念變出了步槍,我們一起瘋狂砲擊那些軍人,他們大概都死掉了,還是逃走了?總之棉花田和小木屋只剩我們兩個和一具哥哥的屍體。

「妳別擔心害怕,不會有人傷害妳,妳是有力量可以自己保護自己的。現在這棉花田不會再有人來掠奪,妳可以安心了,但是妳哥哥的死亡是必定的。」

她只淡淡的示意說她知道都是命,如此而已,我離開了情境但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有起到療癒的效果,棉花田非常的空虛。

昨晚因為失眠整夜,大約早上八點,我想著一定要睡覺,順便來實驗自我前世回溯,於是高我又把我帶回她一個人呆站在哥哥的屍體旁,拿著軍用步槍的那個時間點。

她當然是認得我的,我坐在窗邊的櫃子上,她依然沒有甚麼表情只說了「妳又來了。」

我直覺知道她的名字是Ashley,療癒是不是只要給過去的自己一個擁抱就好?當我嘗試靠近她的時候,誰知道她立刻把步槍插上軍刀,這個距離軍刀幾乎是要抵住我的脖子,狠瞪著我。

以下幾乎原文重現,但她是用英語夾雜著許多粗話,我請她換成中文罵的更是流利。

「你白癡嗎?未來的人都這麼智障?抱一個就好的話那叫那些混蛋軍人全部抱成一塊,黑的白的都抱一起不就好了,這些人天天打炮強上人還不是抱著相幹,只會變的更混帳!垃圾!」

想想法國的聖女貞德,村姑都是地表最強生物我惹不起。

我想了想,不然給她看有點建設性的未來,光是跟她說妳可以去開創更好的生活她應該也不會聽吧?結果調出來最相關的未來是她被一群男人輪暴,丟了所有家產賣身維生。

「妳要給我這種未來?你們有沒有想過我到底想不想活下去,戰爭時期誰死的快就是爽的快!我真他媽超想死的好嗎?跟妳說了沒有遺憾就是沒有!」Ashley氣的嘶吼,是我也會生氣呢。

「怎麼看到每一個都跟性有關啊?妳覺得我結婚生子就會比現在好嗎?我一點都不想!我真的不如死了算啊!而且我根本一點遺憾都沒有,你們為什麼要修復我啊?」

「對性的恐懼這議題不在這裡,但可以是一個探討的點。」一旁以黑髮少女姿態現身的高我冷不防插了一句註解,我跟Ashley同時轉過頭對高我怒吼。

「不能做愛錯了嗎?沒做愛還不是能活得好好的?你們憑甚麼決定這要被治療啦?」

「北七。」Ashley咋了一口,看向那個她大概覺得不知道是哪來的天兵高我。

「荒謬。」我也嘆了口氣。如果說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大概此刻我們已經變成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o Ping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