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lly-huynh-348176-unsplash.jpg

 

最近因為申請美國博士班以及工作所帶來的壓力,讓我的精神經常呈現焦慮狀態,深怕自己的狀態影響我在申請或工作的表現,因此我的腦中突然浮現了洛平的身影。

她是個極具天賦的神秘工作者,看到她開了身心靈療癒的Workshop,便毫不猶豫尋求她的指引。

其實原本是不太信這樣的神秘力量,但跟她將近五年的認識,讓我不得不臣服於她所擁有的天賦。 

這次我做了龍族卡的指引,尋求自己在申請美國博士班的狀態以及我未來在各個學校的可能發展。

聽完洛平的分析,果真讓我的憂慮得到些舒緩,晚上也睡得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跟洛平談完心裡話都有種得到救贖的感覺。我想我又有動力可以往前了。

喔對,我決定把Aine當成我的幸運女神 。

 

個案當天抽到的是凱爾特神話裡的豐收女神Aine,象徵希望與冒險的她,同時也是充滿活力和生命力的夏至女神。

願他能隨Aine女神的祝福,勇敢的向自己的夢想和更高的領域前進,也非常感謝他全然的信任!

 

療癒,龍族指引,透視前世今生請洽臉書粉專

夏彌爾之光-身心靈療癒工作坊

 

Photo by Billy Huynh on Unspl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o Ping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