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3.jpg

我們來談談未來吧。

以我而言,通常各位來問我指引,我能指出的路是在當下的時間點最有可能發生的未來,這是依照機率最高顯現的。那未來到底能不能改變?當然可以!
*
*
未來實際上是恆常變動的,也許你只是做了一個不一樣的決定,小至原本午餐的選擇,大至生涯規劃,做出了一個改變(甚至是無意識的)都有可能恰好就是改變未來行進路線的因子。
說真的,沒人能夠篤定未來會是怎麼進行。今天觀測,隔了一天觀測結果會有大幅改變也是經常發生的。
另外,在你得知的這一刻未來的當下,也算是一種干涉。那麼被這樣干涉了之後,你的行動會有所影響,甚者這就是讓線性發展的事情跳到另一個可能性的因子。
因此我給的通常是指引和建議,當然我是把我看的結果告知各位,之後要怎麼選擇,人生還是在各位手中,請自己做決定並為自己負責。
*
*
而我的定位也如今天收到的這張圖一樣,在你的黑暗裡就是個剛好拿著燈,你向我問路我又恰巧知道前一個路口大概有甚麼的路人。之後會遇到甚麼,而又要如何面對自己,甚者愛又在哪裡?其實真的都在於你自己。
*
*
若說要對趨吉避凶有所幫助,個人還是推薦前世回溯。為什麼明明是問未來,卻要看過去呢?
我們說輪迴轉世,必定是有個未竟事項,也有細胞記憶的慣性。過去這個人和我們之間的行動模式,現在若是沒有想去改變的自覺,必定是重複先前的方式。
以這個方法即能在此達到「預知未來」,目標必定以先前建立的行為常模重複行動,我們便可以此得知其後續發展,類似於代入公式。
若是不想要繼續重複一樣的事情,我們只需修正其中一點即可,改變一個變數就能走出看似無限的循環。
*
*
那如果不是要問關係發展,是要問職涯呢?那麼我們可以從分析你靈魂目前最需要你關注的點來作探討,結合你自己的需求(靈魂與你都是同一個,即便一開始的決策可能相反,終究殊途同歸)你慣性面對甚麼樣的狀況會用的處理方式,或許調整一下就能走向你想走的路。
*
*
再者,做出改變的不一定要是外界實質發生的事情,而是你對於該件事的詮釋。很多時候其實我們在糾結,執著的是「為什麼」,一旦有了答案,在理解,面對,覺察的瞬間,當你認為問題不再是問題,那麼問題也算是被解除了。宿命可以是我們接納自己的理由,也可以是我們做出改變的動機,端看各位如何抉擇。
*
*
最後想說的是,單純的光與愛不能改變甚麼,那只是讓人短暫的舒緩一些。它們是一種能量,用來驅逐厭惡愛的低頻存有,是利用他們對於愛的憎惡做出反擊的武器。同時也是我們擁有的,提升和保護自己的能力。
光與愛與我們同在,但不是拿著它們就能改變甚麼,它們單純是個工具,還必須由你親自使用它們,為自己而戰,為自己爭取自己想要的人生。
*
*
這裡算是偏硬派的教學和回溯,期待同為對單純的光與愛質疑,對於片面的順從感到疑惑的你,讓我們一同解開人生的謎題吧!大天使夏彌爾是最有名的尋物天使,同時祂也是在審判日之際讓人們知道自己真正需要改變之處,讓神以博愛寬恕人們的天使。誰說尋求情感就不能穿著盔甲?誰說要提升自我就不能拿著劍?祂實際上可說是很兩極的天使,有人說祂能幫助我們尋找到我們真正需要的,也有說法是祂守護著中世紀的魔術師,同時是與加百列並列,驍勇善戰的天使
*
*
就如夏彌爾率領天使軍隊守護天堂之門一樣,我們真正要做的,是善用自己的能力,在一片黑暗中燃起光,捍衛我們的核心價值。

arrow
arrow

    Luo Ping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