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28652_484863072016460_1748021422837465088_n.jpg

在開始正文之前,我要先聲明我的用語沒有這麼的激烈,但這位個案的回饋真的蠻有趣的。

在幫他做療癒的時候其實我自己也感覺比較放鬆,更能貼近個案。

靈性我認為真的沒有大家想的這麼超脫世俗,反而靈性與物質是不可分的,在這之中取得平衡最為重要。

每個人感到舒適的狀態不一,只要個案感到自己的狀態是平衡,舒適的那就是最合適的樣子,之後這位個案也零星的跟我回饋療癒結束之後他其實是更清楚自己想要甚麼,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而不是強制把人變成一個統一標準的價值觀。

 

正文開始

 

最近遇到了物慾大爆炸的困擾,剛好既然物慾膨發就騷擾洛平要買療程,結果做了清脈輪和個別課題療癒。

清脈輪我本來還在看帳本(超不認真),結果突然呼吸變得很深,她問我頭怎樣,結果是她頭清完在清喉輪,頭我無感。

後來是背很舒服,散開像躺雲朵,可能是心輪的時候吧,反正我一直很不認真,後來出現深層的腹式呼吸,而且打嗝。

可能在本我輪吧其實她也沒告訴我就說下三輪可憐喔而已,最後腰臀很酸,感覺胸輕腰卡,最後集中在L2右邊定點疼痛,她說我小時候太毀類海底輪可憐喔那邊就是海底輪。

好吧。後來我就說通了通了通了,後來也說如果寫回饋我大概就是會一直寫通了通了,全身通暢大概三分鐘,在討論課題,就突然全身酸痛了一下,後來就過去了,大致是如此。


進入課題療癒,其實我也不懂我物慾爆發的根本原因,我覺得當我就是不理智地想要它,什麼一切似乎都是原因,為此我很絕望。

她說根源在對父親的匱乏和愧疚,包括我天生靠男人填補人生,這是根性。

對我為了愛情至上總要自我毀滅,現在是為徹底失去父親要自我毀滅,我一直在等往生去找他。分析之前我沒發現是父親,但至少我確定這一切來自我各種一無所有我要燒錢(燒錢做為等死,反滅九族做為復仇...這是不是很糟糕的個案分享)。


後來又釐清了一下整個背景細節之後,整理方向是如果沒辦法自我滿足,就要找一個讓妳發自內心感到安全的人(研究一下發現沒有)。

若認為目前沒有,也許會再出現,或者會找到自我價值。

我才發現我的自我價值就是我完全不想解決物慾爆發的問題我就是想一路去死(這是不是糟糕的個案分享)。

結果我的自我價值被認同了因為海底輪清開了可以踏實的行動了(居然嗎)。


預計時間的最後二十分鐘抽了龍族牌,結果抽到母神和戰神,要激勵我繼續物慾爆發一路去死,然後在這種自我毀滅中逼自己找到新的出路,好喔我馬上燒光,現在!

嗯超勵志的啊:母神說做就對了,就算途中會受挫,也不要輕言放棄,你比你想像的堅強。

你所有的想法都是可能的,就算乍看之下很天馬行空,那也只是之前沒人做過而已。

至於戰神比較嚴厲她說馬上給我開始!


我知道為什麼我要它,不只是要帶我度過自己的弱小,更還要因此能更接近上方(應是成為父親今年的第二個指令,我本來只是擱置這個生日當天意義不明的訊息),並做為一種置自己於死地之後的起點。分別是:粉紅乖巧和火焰星芒。(反正想要的時候就是一堆理由啦)
欸個案分享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靈氣療癒,前世今生靈魂解密,居家風水,龍族指引請洽粉專

夏彌爾之光-身心靈療癒工作坊

詳細服務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o Ping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