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7-直大.jpg

 

相信說到前世,或許最常聽到的就是亞特蘭提斯的祭司了吧?

但很可惜,我的阿卡西紀錄關於那邊的紀錄之少,我都是透過回溯他人的前世才對那邊的景象略知一二。

跟我最為接近的,目前以我所知是凱爾特。神話裡夢幻的森林,永恆的湖泊對我更為親切,也是我選擇這張形象照的原因。

最為代表性的前世人物則是亞瑟王傳奇中的,亞瑟王與親姊Morgan le fay的私生子,背叛的騎士莫德雷德。

Morgan le fay的評價一直都非常兩極,有人認為她是貫徹自己主權的女性主義者,有人則認為她是個為了私利敗德的邪惡女巫。

但不論如何,身為戰爭三相女神Morrigan的轉世(有的說法則是兩人為同一人)她在凱爾特神話的地位是不可撼動的。

Morgan le fay和Morrigan都出現在我常用的龍族牌,也時常給各位指引,以血統來說,她們的確有龍族的傳承,身為黑女巫親生兒子的我,自然也留下了與凱爾特深沉的連結。

同時,我既不站在神,也不站在人的某一邊,我就是個結束亞瑟王傳奇和凱爾特神話,剛好是神代終結的樞紐。

或許是因為這樣特殊的定位,我有著黑女巫與戰士共存的特質(但說到拿法杖少之又少,拿了也是當成劍在用)不全然尊自然為神,也不全然聽從人類的文明。

 

因此我們與龍族的連結,讓這個其實被人類迫害(總被寫成勇者鬥惡龍的故事)但曾經與人類共存的種族能夠再次與我們溝通,合作。

推出的龍族項鍊便是如此,每一條項鍊上依附的龍都有他們的故事和些許性格。

例如水龍是與Morgan le fay的治癒能量連結,給我非常強烈的親切感(畢竟跟媽媽很像),紫龍來自俄羅斯,也感染了俄羅斯人不喜歡移民的性格,長久居於西伯利亞。

青龍和火龍年資較淺,但他們的活力和對這世界的好奇,還想繼續探究,火龍來自於印加文明中的祭祀火焰,青龍則是居於青藏高原。

金龍是當時我們製作時,看上去最為尊貴的存在,他蘊含的能量必須要妥當利用,但本人非常斯文,對於我們的問題也總會耐心的解答。

看似簡單的商品,都是一段因緣的建立,也很開心在正式推出之時已經有三條項鍊被預購,剩下紫龍與金龍等待有緣人。

 

每一次的相遇都是如此有趣,與前世的自己相遇呢?

最近開始嘗試自我回溯前世療癒,自我回溯和他人,以我而言是完全不同的操作。

我引領人們從他們以前的故事裡去看出些甚麼,發現甚麼,一切就如圖片的綠意,我希望的療癒是如此的感覺。

一起在森林裡漫步,探索,用最為輕鬆的姿態回歸整體(不過大部分人還是傾向與大自然連結)

對於自己則是要進入情境裡,去和每一世的自己對話。

甚至高我看出我的玩心,如果做成遊戲的模式我就會積極去處理課題,那何樂而不為?

於是我處理完第一個課題之後,簡直像是手機遊戲的預告篇章,他把每個脈輪相對應的課題和關鍵的一世編為七章,要我去打遊戲任務。

這個過程其實都非常出乎意料,深入探究發現和我原先以為的都不同,前世不一定都是悲傷,反而是能把話說開,完成未竟心願的機會。

只有自己才能原諒自己,擁抱自己,愛著自己。

我現在還在第三章(太陽神經叢輪)的開頭,前兩章的內容其實頗精彩的,之後會與大家分享這些像是冒險故事的,對自我的探索!

 

靈氣療癒,回溯前世今生,龍族指引,魔法商品,居家風水請洽粉專

前世自我探索冒險故事

第一章-田納西的仲夏夜 1. 2. 3.

第二章-里昂的暴風雨(上)

第二章-里昂的暴風雨(下) 1. 2. 

 

Photo by Cheryl Lin

arrow
arrow

    Luo Ping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